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总工会慰问市容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09 15:30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7日,弋江区总工会主席吴正忠带领工作人员前往弋江区城市管理局、弋江区环境卫生管理所开展慰问活动,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表示敬意和感谢,并送去新春礼盒。

慰问过程中,吴正忠向市容职工在严寒酷暑下始终坚守岗位、辛勤劳动,打造舒适、美丽、整洁、有序的公共环境表示感谢;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行业精神表示敬意;并叮嘱他们在春节期间注意劳逸结合、行驶车辆和个人疫情防护,确保作业安全。

此次慰问活动,给市容一线职工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怀,鼓舞了工作士气、提升了工作热情、激发了工作斗志。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展现市容职工风采、打造美丽宜居的弋江城市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