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春节全家出游成热潮 松鼠小镇迎客近6万家庭

发布时间:2021-02-19 08:36 来源:今日芜湖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流光溢彩的松鼠大风车、迷你高尔夫、松鼠IP森系风民宿……2021年春节期间,松鼠小镇客流火爆、年味十足,累计服务近6万户家庭。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生活的美好需求,让就地过年的广大群众在芜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松鼠小镇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执行测温、查验健康码、1米以上线外排队等措施,安排专人做好游客疏导分流及车辆分流,并配合政府部门开通管理十里江湾公园步道临时停车,更好地服务于民。

新春期间,松鼠小镇配合弋江区政府面向本地区(弋江区)所有留工人员实行免费开放,并推出300元消费券充值小镇App直送年度会员优惠政策。在助力留工稳岗的同时,着力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围绕春节精心策划“逛松鼠小镇,迎美好新年”特色主题年俗活动,新增冰雪世界、环游小火车等新项目投入试运行,并通过松鼠摩天轮特色灯光秀和小镇夜间亮化工程点亮城市夜空,综合游乐、餐饮、体验等板块丰富芜湖夜游、夜赏、夜购等夜间经济板块,推动芜湖夜间经济从“亮起来”到“旺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