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人社局谋划2021年城乡居保民生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0 08:18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2021年城乡居保民生工程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弋江区人社局积极谋划十四五开局年城乡居保民生工程。

一是强总结。认真梳理2020年城乡居保民生工程工作,查摆上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深入思考并广泛征求意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寻找解决问题的突破口,并对上年度的行之有效的工作做法等进行延续和推广。

二是定计划。积极拓展思路,布局2021年城乡居保民生工程全盘工作。细化民生工程任务清单, 将业务工作落实到部门、落实到具体负责人。同时,对宣传工作进行层层分解,将采取传统宣传方式和新型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政策解读和成效宣传。

三是下任务。紧抓春节有利契机,全力做好2021年第一季度城乡居保“集中缴费期”工作,参照2020年任务完成情况,对各街道2021年度城乡目标任务进行预分解下达,为做好全区全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民生工程任务打下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