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年全区市场监管核心业务春季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2-22 15:29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顺应“十四五”发展新趋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推动队伍思想、人员和业务深度融合,弋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月22日起,在全局范围内举办为期五天的市场监管核心业务春季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交流研讨、理论测试等形式,主要围绕政治理论知识、行政执法办案法律知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知识产权促进与保护、注册登记、办案实务等内容,由区局业务骨干和市局有关专家进行授课。

2月22日上午,培训正式开课,区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胡宁做开班讲话并授课,主题为深入学习了解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