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总工会指导中央城大酒店工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1:13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工会组织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建设,营造企业文化氛围,凝聚职工力量,2月23日,弋江区总工会与芜湖市总工会特派员吴小新,芜湖市餐饮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王军,共同指导中央城大酒店工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共34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

会议在全面总结近5年来工会工作的基础上,对今后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安排,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和目标任务。会上,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中央城大酒店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主席。

吴小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会员阐述了工会换届选举的意义与目的,并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本届工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真心实意为职工服务。

弋江区总工会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基层工会组建(换届)规范化指导工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帮助企业基层工会规范开展工作,做到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依法维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