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五一期间 弋江区体育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对外低免开放

发布时间:2021-05-01 08:41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5日,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芜湖市二十五中学、弋江区篮球协会在芜湖市二十五中学正式签订了《弋江区体育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委托运营管理合作协议》,协议规定,自5月1日起,区体育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正式对外低免开放。

弋江区体育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是弋江区完成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区级“五个一”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任务其中2项。项目坐落区境二十五中学内,由文旅体局与区二十五中学合作共建,文旅体局在学校内部道路设置了电动门进行物理隔离,并添置了健身器材。

合作期间,教学时间内体育场和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供师生教学使用,教学时间外对社会实行低免开放。

为了让弋江区体育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最大化发挥社会效能,弋江区文旅体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确定了第三方进行专业管理。运营管理中标单位将严格参照国家低免开放标准,保证弋江区体育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全面对外开放,负责开放区域内日常运营管理、安全保障、保洁等工作,妥善处理群众投诉、活动纠纷等问题,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对该项目运营管理单位负有监督责任,区二十五中学作为合作见证方参与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