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市监局为新冠疫苗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5-10 15:42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保障新冠病毒疫苗流通环节质量安全,5月8日,区市监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联合卫健委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开展了专项检查行动,确保群众能够安心、放心接种疫苗。

此次主要检查了南瑞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铁桥分部、江城中西医结合医院和芜湖市中医院三家单位,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疫苗冷藏设施、设备和运输工具是否保持良好运行,疫苗出入库记录、登记台账、接种记录是否真实完整等。此外,检查组还要求接种单位加强新冠疫苗接种不良反应监测,严格落实疫苗预防接种不良反应监测和报告工作。

下一步,区市监局将继续加大对疫苗接种单位的监管力度,严防疫苗安全风险,保障全区接种人群用苗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