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色彩、品种更丰富 这里的道路绿化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1-06-04 10:55 来源:大江晚报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位于弋江区利民路与南塘湖路交叉口的道路渠化岛绿化完成施工栽种,这是该区城管部门打造的第一处渠化岛绿化提升工程,更新后的绿化,植株整齐、种类丰富,为城市街头增添了一抹亮丽风景(如图)。


据了解,道路渠化岛兼有行人导流和城市绿化功能,原本该路口几处渠化岛栽种的是香樟和红叶石楠树等常绿植物,不论是绿化品种还是色彩都显得较为单一。为进一步提升绿化品质,弋江区城管部门将原先的绿化更新为鸡冠花、欧石竹、四季海棠、孔雀草等草本花卉,栽种面积约450平方米。目前,更新后的绿化品种、色彩更加丰富,进一步扮靓了城市环境。

弋江区城管部门接下来还将逐步推进南塘湖路、花津南路、利民东路等道路渠化岛绿化提升,同时开展主要道路路口交会处的绿化补植和品种丰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