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游泳馆举行揭牌仪式并正式对外低免开放

发布时间:2021-06-07 10:24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3日,在安徽海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弋江区游泳馆揭牌仪式,标志着弋江区游泳馆从即日起正式对外低免开放。

弋江区公共体育设施社会游泳馆服务项目,是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为完成区“五个一”公共体育设施建设,通过政府公开招标购买服务的方式,与安徽海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国际会议中心合作共建,向弋江区居民提供的具有50米标准游泳设施及其他健身设施的体育类服务项目。

弋江区游泳馆对外低免开放时间为每周35小时,每日不少于5小时,具体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4:30-19:30,周末09:00-12:00,20:00-22:00。因考虑疫情防控和场馆容纳量要求,经综合考量研定,每日同一时间段接待人数不超过150人。年卡费用政府补贴后,个人每年承担费用180元,办卡人必须持有弋江区户籍,或是弋江区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需开具单位在职证明)。

揭牌仪式上,弋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和安徽海螺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国际会议中心都表示,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等工作前提下,双方携手共同努力,为弋江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健康的游泳项目健身服务,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