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召开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集中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10:31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扩大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战果,彻底打非断链,坚决严惩犯罪,6月8日上午,弋江区召开集中攻坚工作推进,总结分析前一阶段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集中攻坚行动进行部署。会议由区市监局局长翟华磊主持,区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弋江区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集中攻坚行动方案》内容进行解读,明确此次集中攻坚行动工作目标、时间安排、整治措施以及工作要求,并对自备油库企业联合检查、联合夜间巡查两项集中攻坚行动进行重点部署。随后,各成员汇报了前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整治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分析。

最后,翟华磊转达了省、市、区对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工作的最新要求,强调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通报了我区整体进展情况及存在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部署,要求各街道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地段、重点时间段的摸排,各部门进一步完善联合执法机制,加强工作沟通与协助,构建快速查处机制,进一步加大非法经营成品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