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总工会开展《民法典》宣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08:11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民法典》的普及宣传,6月9日下午,弋江区总工会在澛港街道丽城社区开展了《民法典》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弋江区总工会主席吴正忠主讲,丽城社区工作人员及附近居民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吴正忠讲明了实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特别就“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与民生息息相关条款内容,用生动的实例为在场人员进行了讲解,让大家对《民法典》有了更全面、更准确、更深刻地理解。

本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安徽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等法律宣传资料近200份。今后,弋江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使《民法典》不断深入人心,推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