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结对帮扶显真情,专场招聘助就业”

——2020年利辛县、弋江区新春招聘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20 08:14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做好2020年弋江区和利辛县的结对帮扶工作,促进利辛县劳动力转移就业到弋江区企业发展。1月16日—1月17日,由利辛县人民政府、弋江区人民政府、芜湖市人社局联合主办,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利辛县人社局、弋江区人社局联合承办的“2020年新春招聘会”分别在利辛县五一广场及阚疃镇、江集镇如期举行。

招聘会期间天气寒冷异常,天空一度飘起雪花,但求职者热情不减。会场上,数十家企业整齐排开,展板信息各具特色,吸引了不少利辛县返乡务工者驻足观看,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我区的奇瑞新能源、奇瑞商用车、三只松鼠及其他县区的美智空调、信义光伏等37家知名企业携2100余个就业岗位招贤纳士,此次参会企业均为区人社局会同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经过精挑细选的优质企业,所提供的岗位以一线操作工为主,并涵盖技术工、工艺设计等多种类型,与当地劳动者的需求较为契合。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6人,与往年相比有了较大提升。

下一步,弋江区人社局将持续跟进利辛县劳动者到我区实际就业情况,并为其扎根弋江建设弋江提供帮助和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