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开展“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帮扶解困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08:58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帮扶解困送温暖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大推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弋江区总工会结合年底送温暖活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活动。

弋江区总工会采取工会干部“一对一”结对帮扶形式,对全区在档的26户困难职工家庭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工作。自1月16日下午开始,弋江区总工会主席吴正忠,先后来到安徽海螺川崎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芜湖三花自控元器件有限公司、安徽凯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中特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了高新区企业的4户建档在册困难农民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询问他们建档后的帮扶救助情况,填写走访调查表和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联系卡,宣传助学、就业、医疗等帮扶政策和措施,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活动能够切实帮扶困难职工群体,服务广大职工,促进了职工队伍的稳定。弋江区总工会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确保所有建档在册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实现全覆盖不遗漏,扎实做好我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