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法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3 08:09 来源:区法院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1日上午,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谋划和部署新一年的任务,并对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安文主持,全体干警和人民陪审员参加会议。

会上,内设机构改革后3名新任法律职务人员高举右拳,面对国徽,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凡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对如何做好2020年法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二要紧贴大局履职尽责,三要强力践行为民宗旨,四要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根建宣读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2个先进集体、10名先进个人、8名先进聘用人员和10名优秀陪审员上台领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聘用人员及优秀人民陪审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再创佳绩。

周安文指出,2019年法院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顽强拼搏和敬业奉献,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万众一心,努力推动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