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民政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慰问和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12:49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疫情防控进入重要阶段,弋江区民政局局长孙亚敏一行,积极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慰问和监督工作。

2月10日,区民政局赴各养老机构关心一线养老工作人员和孤寡老人的生活,嘱咐工作人员疫情期间做好防控工作,按时给每位老人测体温,安排分餐吃饭,做好院落、宿舍厕所的消毒,杜绝外面人员进入,做好自我防护和隔离,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目前,各养老机构口罩、消毒液等医疗物资非常紧缺。此次慰问中,区民政局向火龙福利院送去了口罩400个、84消毒液50斤,向马塘敬老院送去了口罩400个、酒精消毒液20斤,向龙浩爱心养老院送去了口罩200个,酒精消毒液10斤,感谢一线养老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并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做好防护。

2月11日,区民政局向心暖花开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提供了物资支持,感谢他们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劈风斩浪、挺身而出,牵起爱与希望的双手,组成人力防护线,守住疫情“安全门”,向每一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表示了深深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