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公益组织在行动 打好疫情关键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2-13 10:23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在弋江区民政局统一部署下,弋江区心暖花开社会组织联合会带领弋江区各社会组织投入到一线社区防疫工作中,上门测温,发放口罩,统计数据,协助消毒,每一位志愿者都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战共同努力。

芜湖市爱心天使协会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关键时刻亮党性,紧急情况党员上,组织志愿者奋战在白马街道塔影村,下组入户,对所有来村人员进行拉网式排查,跟踪随访每个外来人员的体温,参加社区站点设卡,对外地车辆进行劝返,并给塔影村捐赠N95口罩50个,给浅湾小区捐赠酒精消毒液20公斤。志华爱心团队积极参加柏庄社区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捐赠给一线工作人员大量的口罩和一次性医用手套。南街养老中心工作人员电话微信回访23位老人,所有老人表示在家一切安好,非常感谢工作人员每天的电话问候,并表示会响应国家号召,不给国家和社会添麻烦,呆在家中,做好自身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