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援通呼叫平台:全年无休、24小时守侯

发布时间:2020-02-13 10:38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1日上午,弋江区援通呼叫平台收到家住长江长二期付老的按键求助,老俩口年事已高,唯一女儿还在外地,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家里物资没有了,情急之下想到了援通呼叫平台。援通客服安抚老人不要着急,详细记下老人需要采购的物品数量、品牌、规格等相关信息,第一时间上报至援通应急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当即派出城南应急小分队买齐物品送至老人所住小区门口,在弋江区民政局的协调下,老人顺利拿到了所有物资,并连声称赞。

自疫情防控以来,弋江区援通平台作为弋江区抗疫大军其中一员,坚持“全年无休、24小时守侯”式服务。利用平台和应急小分队,及时为辖区独居、三无、空巢以及部分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各类应急服务援助。

此外,弋江区援通平台客服人员继续加大对辖区系统内三无、空巢、独居等生活困难的老人进行电话问访,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和心理疏导。从除夕至2月11日上午12时,累计电话问访宣传达1238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