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应急管理局全力做好复工企业安全生产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15 09:02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面对汹涌而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弋江区应急管理局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一手抓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指导,一手抓安全生产各项服务,帮助企业减少疫情带来的生产影响。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区应急管理局成立了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指挥,快速行动。一是按照区防疫工作指挥部要求,通过应急管理系统QQ、微信工作群积极向企业宣传国家、省、市、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企业坚决配合落实;二是落实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处理各种举报、问询,开展定点检查,保障与疫情防控有关企业生产安全;三是局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分成3组,以服务为主,带队对复工企业进行要求防控指导和安全生产指导服务,抓好各项安全预防措施,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