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战“疫”一线党旗飘 弋江交警大队成立临时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2-15 09:05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中, 弋江交警大队广大党员踊跃参战,经大队向支队党委申请,决定在峨山道口疫情防控点成立“峨山路检疫点弋江交警大队临时党支部”。2月11日中午,由民警和辅警组成的党员队伍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

自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开展以来,弋江大队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在支队党委的领导下,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道路交通管理第一线,全体民警、辅警立足交警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积极奉献,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队在峨山道口设置劝返隔离工作检查点,每日检查各类车辆1000余辆,积极配合卫生部门检测体温、随访等工作。同时,加大路口执勤力度,加强路面巡逻,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参加宣誓的党员纷纷表示,以必胜的信念、坚定的决心、无畏的气概、忘我的精神,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