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硬核防疫安全生产 企业复工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0-02-16 08:28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中航华东光电有限公司位于我市弋江区,是一家生产“显示装备”为主的高科技企业。上午记者通过两层体温检测后进入企业大厅。目前该企业已经在逐步推进复工,记者经历的两层体温检测,也是员工每天要过的第一道防线。

目前,企业已经有100多位员工在岗,恢复生产。复工的大都是车间生产的重点岗位,上午,记者在电路装配车间看到,大家已经在忙碌着。

100多位员工恢复生产,上班后的防疫安全如何保障?中航华东光电特别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从复工人员选择上,企业做了详细的登记和筛选;企业每日两次消毒,员工每日两次测体温;在岗员工必须佩戴口罩。

企业还特别注重防疫细节,除了不可缺少的测体温,戴口罩,勤消毒之外,工作区域所有垃圾桶全部更换成脚踏式,并特别安放了口罩回收垃圾桶。

除此之外,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也是企业复工防疫重点。中午十一点半到十二点半是员工用餐时间,只是现在大家去的不是食堂,而是这样一间类似于“考场”的区域。

食堂目前暂停供应,企业鼓励员工带餐,对于没有条件带餐的员工,提供方便食品。中航华东光电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总监张跃进表示:“复工后,抓生产,抓防疫,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企业有信心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