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跟疫情赛跑 奇瑞瑞弗负压救护车驰援抗疫前线

发布时间:2020-02-19 09:11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疫情之下,生命重于泰山。记者从省经信厅获悉,2月15日,奇瑞控股集团旗下的安徽奇瑞瑞弗公司承接国家工信部第二批次20台负压式救护车实现完工交付,紧急驰援抗疫前线。这是该公司放弃春节假期加班赶工并于2月5日完成首批次20台负压救护车生产任务之后的又一次战“疫”行动。

奇瑞瑞弗作为国内负压救护车特种车辆生产重点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工信部号召,主动承担国家工信部下达的第一批20台负压救护车的紧急生产任务。1月25日(大年初一),根据工信部和省经信厅通知要求,奇瑞瑞弗公司立即召开各部门经理会议部署复工,1月26日(大年初二)早上8点,奇瑞瑞弗公司救护车生产线员工及各主要部门经理40余人回到工作岗位,现场动员后,生产线全面开工,经过11天的日夜奋战,首批20辆负压救护车陆续下线,2月5日发往武汉、安徽、河南等地交付战“疫”一线,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6日,国家工信部下达了第二批20辆负压救护车的任务,奇瑞瑞弗每天14小时连续作战,加班加点赶产。奇瑞瑞弗公司紧急投资270万元关键设备工具,将产能从1台/天迅速提升到4台/天,生产效率全面提速,有力确保了质量上乘的负压救护车于2月15日发往防疫重点地区,为抗冠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病人送去“铠甲”。

奇瑞瑞弗生产的负压救护车配备生物安全型负压隔离担架,配备呼吸机、除颤仪、心电监护仪等全套抢救设备,安装紫外线消毒灯、中心供氧接口等,全力保障防疫一线的每一个环节。

奇瑞瑞弗公司在完成工信部下达生产任务的同时,面向国内接受订单,截至目前已确定来自全国的负压救护车订单100余辆,并在不断增加。


王叶华 沈青马 朱凯华 文/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