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科学统筹、积极应对,芜湖三花防疫复工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0-02-19 09:42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目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仍比较严峻,如何在严密防控、确保万无一失的大局下,做好员工返岗复产是一项非常有挑战性的工作。大年初四,芜湖三花集团公司就成立了以过百红总经理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组,制定了严密的工作方案,把责任压实到人,把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做好生产的恢复列入了日程。

2月2日开始,公司的HR、各级管理者与广大员工进行了密切对接,确定他们所在方位,健康信息每日一报。2月3日前后,采购自海外、国内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分批到位。经过精心的谋划,2月11日,芜湖三花被弋江区列为第一批复工的企业。公司确定了以防控、以促进员工尽快返岗为主线的工作思路。一方面加大员工进出厂区的管理,在测温、就餐等环节重点关注,鼓励员工错峰上班,分批就餐。同时,在厂区内显著区域,制作了一批防控疫情的科普宣传画,引导员工科学应对。另一方面,根据疫情特点,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员工分步返岗计划,先由芜湖本地员工为主,再逐步扩大至疫情相对较轻的市外员工。号召重点区域的员工暂不返岗,同时,建立了联系人制度,及时掌握这些员工的思想及行为动态,及时疏导。

复工以来,广大员工始终与公司站在一起,上岗第一天均作出了未到过疫区,未接触疑似或确诊病例,个人无发烧、身体状态良好等个人信息的书面承诺。同时,也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放弃周末休息,开足马力保生产,尽量去完成客户订单。

三花的复工,也得到了市、区各级政府对三花的大力支持,高新区管委会在自身防疫物资非常紧缺的局面下,仍想方设法调剂了一批口罩,以保障员工的正常生产需要;组织干部来公司现场办公,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办理小区通行证等。这些举措,对保障企业尽快复工投产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