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认真做好线上线下法律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3 11:06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弋江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弋江区法律援助中心)办事大厅投入使用以来,根据群众需求不断完善便民利民举措,打造全流程服务,有效地提高了法律服务的效率和质量。

一是推行网络办+预约办,做好线上法律服务工作。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势,依托政务服务分厅及12348安徽法网,实现服务事项网上全流程办理,减少非必须的现场办理。截止目前,共收到线上法律援助申请3件。

二是加强窗口日常防控,做好线下法律服务工作。认真落实消毒、通风、清洁等防疫防控要求,加强服务窗口的疫情防控工作。督促窗口经办服务人员配备必须防护设备,科学安排业务办理流程,避免出现人员密集办理业务情况。截止目前,中心共接待法律咨询48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