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商务局举行“安全生产大宣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24 16:14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4日上午,区商务局举行了“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专题安全生产大宣讲,邀请了第三方专业培训机构为我区内大型商场、超市、批发市场、酒店和加油站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会上,培训人员深入剖析了日常生活、工作中,尤其是人流密集型场所、加油站等场所可能存在的事故隐患及产生的原因,对突发事件的正确应对方式做出了讲解,分析不同消防器材的适用环境,演示了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帮助各参训企业梳理了隐患排查方法,要求各单位结合本次培训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进一步强化对单位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演练,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