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组织开展工贸企业安全培训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0-06-25 08:15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工贸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6月24日,弋江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区工贸行业企业安全培训大讲堂。各街道安监站、高新区综合部安监中队以及130多家重点监管企业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或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进行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讲解了工贸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和隐患排查治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同时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家分别就有限空间作业、粉尘涉爆、液氨制冷、金属冶炼、特种设备、消防安全、燃气使用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管理进行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不断提升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企业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