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税务局成功举办“弋税红帆”第二届庆“七一”微党课大比武

发布时间:2020-06-30 08:11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区局党建文化品牌“弋税红帆”的铸魂提能作用,激励引导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进一步精准聚焦“四力”要求,勇于担当作为,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6月28日上午,弋江区税务局举办“弋税红帆”第二届庆“七一”微党课大比武。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市局系统党建科相关领导,区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微党课大比武以“党建引领铸弋税 担当作为扬红帆”为主题,10位支部书记和5名党员代表依次走上讲台,用6-8分钟的时间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精神盛宴。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语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区局第三党支部书记石磊和第二党支部党员张静分获支部书记组和普通党员组一等奖。

据悉,今年微党课大比武在去年基础上,将参赛人员范围从支部书记扩大到普通党员,并在评分统分环节加入了有奖竞答互动,通过一个个有关党章、党史、时事政治的现场问答,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党员的参与度和现场互动感,展现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俊表示,15堂微党课,让我们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区局将持续通过微党课、专题讲座、集体研讨、支部交流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提升党员干部学习兴趣,努力营造人人讲学习、爱学习、善学习的浓厚氛围,致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学者型党员干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谱写弋江税收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