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学习英模事迹 践行初心使命

弋江区政府办组织“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1:10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30日上午,弋江区政府办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前往芜湖县湾沚镇桃园村王能珍先进事迹陈列室,开展“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2016年7月7日,61岁的“老兵”王能珍同志主动参加抗洪抢险工作,被无情的洪水吞噬,牺牲在战斗一线。政府办的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了王能珍同志全心全意为党为国为人民奉献的壮丽人生故事,在王能珍生前使用的海军服、雨衣雨靴、棉被、扁担、手电筒、党章、手抄笔记等物品前驻足哀思,向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王能珍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他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精气神,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我们要学习王能珍同志逆行的勇气、英雄的气魄和拼搏的精神,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强党性修养,坚持为民服务,为建设美好弋江南、共创智慧大江湾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