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市监局白马市场监管所联合白马街道举办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08:31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暨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6月29日下午,弋江区市监局白马市场监管所联合白马街道组织召开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培训会,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相关负责人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观看警示视频、PPT讲解等方式,针对特种设备安全风险点,选取实用性强的特种设备督查检查要点、特种设备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规范操作过程,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训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和保障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的知识技能。

会后,工作人员同时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重点对是否有传销等黑恶势力存在的线索进行摸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