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举行“七一”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08:45 来源:芜湖日报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援鄂医护人员宣讲暨弋江区“七一”表彰会举行,会议围绕“致敬最美逆行”主题,分享了医疗战线一线医务工作者们的抗疫感人故事,表彰了全区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书记代表,旨在树立先进典型,依托榜样力量积极弘扬社会主旋律,牢记初心使命。

受表彰的名单中,有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他们肩负责任与担当,危机当前、迎难而上、挺身而出,虽然年龄不同、岗位不同、故事不同,但都用实际行动证明着不忘初心的坚定信仰,牢记使命和担当。初心烛照未来,榜样引领时代,与会者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学习分享会精神,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对标,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初心,在履职尽责中践行使命,时刻牢记践行初心是共产党人的使命所系和追求所在,将榜样的力量汲取传承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