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司法局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1:04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7月2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弋江区司法局组织司法系统9名党员干部奔赴西河新四军三支队红色文化展览馆,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之“参观红色基地,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踏寻红色遗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芜湖县烈士纪念碑前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默哀三分钟,接着所有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乘车前往西河新四军红色文化展览馆,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展馆内展出的大量图片、文献资料及战役沙盘,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历史,重拾了红色革命记忆,最后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人民日报社评论员文章《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此结束了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心灵又一次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热情,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与执着,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