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高考开启 弋江城管倾力“护航”

发布时间:2020-07-07 14:36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弋江区城管部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举措,全面开启护考模式,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整洁、有序的考试环境。

一是成立组织,强化统一调度。成立以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各中队、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保障领导小组,对任务进行分解细化,强化保障工作的统一调度和组织协调。

二是配强力量,组建保障队伍。整合人员,倾力一线,压实责任,成立环卫保障组、考点保障组、机动保障组三支力量,做到分工明确、紧密协作,反应迅速、行动有力。

三是现场踏看,开展先期整治。对考点周边进行现场踏看,重点梳理出店、占道经营,加工噪音等现象,先期开展宣传和整治,考试期间渣土实施禁运。

四是责任包保,实施全天保障。考试期间,各考点实行责任包保,考点周边200米范围内设置隔离区,禁止车辆、人员通行和滞留等。环卫作业调整模式,增加人工作业。保障人员统筹安排、统一调度,按时按点就位,全力保障现场环境的整洁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