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农水局:走访联系强交流 结对帮扶共提升

发布时间:2020-09-14 10:00 来源:区农水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打赢脱贫攻坚战役,根据2020年结对帮扶工作任务要求,9月10日-11日,在利辛县农业农村局的协助下,弋江区农业农村水务局赴利辛县安徽禾丰浩翔牧业、张浩家庭农场等开展走访联系帮扶工作。


    在浩翔牧业,召开结对帮扶走访联系座谈会,详细了解了今年利辛县供应我市生猪的相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生猪产业帮扶、生猪代养事宜开展交流。

在利辛县孙庙乡幸福村,考察了弋江区帮扶张浩家庭农场建立的紫薯加工厂房、了解张浩农机合作社的发展情况,观摩了张浩家庭农场的生产基地。弋江区农技中心专家在生产现场开展现场教学,就当前生产和下一步操作给予一定的建议,增强教学的实用性和有效性,约20名贫困户参加培训。

     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弋江区农业农村水务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弋江区和利辛县结对帮扶工作。期间,已多次安排专家前往利辛开展生产指导教学、邀请利辛的新型经营主体来我区参观、走访联系利辛县相关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