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芜湖市青少年体校田径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在弋江区签约揭牌

发布时间:2020-09-24 17:09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为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和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推动体教融合发展,9月23日,芜湖市青少年体校与芜湖高新区实验学校田径后备人才训练基地签约揭牌。

根据协议,双方就田径项目“市队校办”共同组队开展青少年选材、训练、参赛等内容展开深度合作。将把教育和体育相关资源有机整合,最大限度实现学校体育全面育人的功能,让在校学生们掌握一项田径运动的技能,让运动成为生活方式,促进全校学生健康素质的提升。同时也为我市选拔培养优秀田径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田径作为我市重点运动项目之一,备受关注。近年来,我市多名优秀田径运动员被选拔输送至高水平运动队,他们在各级田径赛场上摘金夺银,为我市争得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