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部门动态

弋江区居家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入选省第二批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25 09:59 来源:区民政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省民政厅发布关于拟发布第二批智慧养老示范工程名单的公示,弋江区居家养老服务指导中心成功入选省级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示范项目。

弋江区居家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依托智慧养老服务平台系统,建立养老服务“大数据”,将全区所有养老服务数据纳入智慧养老平台,实现对辖区老人24小时求救求助呼叫响应、系统查看、数据汇总及智慧体现。实现养老终端“智能化”,引入智慧产品,向老年特殊群体提供照护、远程看护等服务。同时建立“互联网+”服务体系、15分钟养老服务圈等居家养老一站式服务。

弋江区居家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将秉持“以人为本,依托社区”的服务理念,在智慧养老体系建设的同时,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到高效、便捷、全方位的智慧健康养老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