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推进依法行政工作 推动建设法治政府

发布时间:2020-11-11 10:02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6日,弋江区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推进会召开,听取2020年1至3季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及合法性审查工作情况汇报,动员部署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欧冬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李兵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欧冬林指出,今年是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收官之年,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提高依法行政能力上想办法,在凝聚依法行政合力上下功夫,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开创全区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严肃对待、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要意识到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必须抓在日常、重在经常。要强化考核评价和督促检查,逐级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我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展现新作为、提上新高度、迎来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