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0-11-12 08:06 来源:区卫健委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1日上午,弋江区疫情指挥部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核酸检测实战演练。芜湖市政府副市长贺东,市卫健委党委委员王学斌,区长欧冬林、政法委书记项卫东、副区长吴玮出席演练现场。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市卫健委和市疾控中心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弋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及100名参演群众。

演练模拟了我区出现一例无症状感染者并检出5例阳性密接人员的场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动员相关街道及有关部门立即响应,迅速启动全员检测的各项操作过程。演练中,各参演单位、参演群众在指挥部的精心筹备和组织下,分工明确、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各环节衔接顺畅、措施到位,为应对冬季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积累了实战经验,为提升全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