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系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08:13 来源:区发改委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弋江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组织召开系列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现座谈会已进行5场,分别围绕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教育、卫文旅体等主题,邀请区直机关各部门、企业家代表、学校校长、教师代表、文卫旅体各行业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

目前,弋江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已进入关键时期,举办多层次、多领域的座谈会,意在汲取各行各业代表的广泛建议,使规划编制过程成为汇聚各方智慧、谋划弋江新发展蓝图的过程。

座谈会上,代表们就各自行业、所属领域畅所欲言,高度评价了弋江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并结合弋江区“十四五”发展基本思路,就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城市建设、生态治理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弋江区委书记黄维群指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纲要是关系弋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切实利益的大事,社会各界人士要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编制组要充分吸收意见、认真完善修改,凝心聚力形成合力,通过“十四五”规划“建设美好弋江南,共创智慧大江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