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召开2020年度打击传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08:11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7日,弋江区召开2020年度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项卫东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打传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来我区打传工作情况,并部署落实集中攻坚行动及下步工作任务。

项卫东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区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下,我区以“皖剑”行动为统领,各级全力推动,公安、市监等部门密切配合,打传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取得明显成效,但当前打传工作中仍然需要提高思想认识和高度警惕。

项卫东要求,各部门、街道要加强机制联动,克服短板效应;要重视基层摸排,结合相关工作统筹开展;要保持严打态势,切实做到“打早打小、露头就打”;要进一步抓好“两无”创建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为维护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坚守美好弋江,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