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人民政府与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09:24 来源:投资促进中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20日,弋江区人民政府与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高新区管委会举行。

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立足弋江区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结合盈峰集团在智能环卫、新能源等领域的技术及产业优势,带动节能环保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相关产业发展,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柴青松和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战略投资总监兼行业研究院长保志璞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环卫服务、生产基地、运营中心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合力推进弋江区民生改善、生态建设;同时,在节能环保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产业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形成产、教、研、用协同发展的良好态势,打造科技创新和制造业研发高地,加快推动产业发展,助力创新弋江、人文弋江、时尚弋江、生态弋江建设。

在签约座谈会上,芜湖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弋江区委书记黄维群对马刚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盈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行动予以赞赏。他指出,盈峰在智能环境装备、智慧环境管理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大力发展智能化、无人化环卫业务,用智慧科技缔造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为国家战略做出了全方位的贡献。

黄维群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时指出,长三角一体化要“夯实长三角地区绿色发展基础;不仅要在经济发展上走在前列,也要在生态保护和建设上带好头”。弋江区与盈峰的合作将是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的最好实践成果,将国家发展战略与地方经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稳扎稳打、高效务实,合力推进弋江区节能环保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产业的发展,共同为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马刚董事长对弋江区务实、高效、严谨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他指出,盈峰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助力弋江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加快法治弋江建设步伐、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此次合作顺应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指导思想,紧抓数字经济和生态保护两条主线,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过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表示,盈峰将不忘初心,抓住科技创新主动权,建设新兴产业、建设创新高地。未来,盈峰将继续稳扎稳打,紧抓长三角地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机遇,在数字经济、节能环保及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加快布局,乘势而上。

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芜湖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弋江区委书记黄维群,芜湖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朱发沐,芜湖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副主任胡国斌,芜湖市高新区投资促进部部长马靖,芜湖市弋江区城管局局长杨维斌,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马刚,盈峰环境科技集团电磁线事业部董事长郭锐,盈峰环境科技集团经营管理部总监张伯承,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装备事业部东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欧中文,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装备事业部东部营销公司皖南分公司经理,安徽威奇电工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景平等共同见证签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