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人民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16:07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1月10日,弋江区人民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区委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弋江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财政预决算报告(送审稿)》《民生工程报告(送审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区政府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弋江区极不平凡的一年,抗疫战汛、跨江发展、产业调整等等,区政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抗住了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全区要抢抓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等机遇,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抢占位置,全力以赴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坚定不移实施创新发展,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毫不放松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多措并举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综合施策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推动弋江区建设成为长三角城市群中具有特色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化城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时值岁末年初,要毫不放松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帮扶保障工作,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区政府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