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弋江区委书记黄维群慰问困难劳模

发布时间:2021-02-05 09:54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随着新春的脚步不断临近,为了让劳模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3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弋江区委书记黄维群走访慰问我区困难劳模张良勇,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弋江区总工会主席吴正忠陪同慰问。

今年83岁的张良勇是市鸠江饭店的退休职工,1960年获得“安徽省劳动模范”称号。黄维群对张良勇为芜湖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了他和老伴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做好疫情防护,并送上慰问金。黄维群指出,全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努力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争当劳模”的和谐氛围,尽心尽力为困难劳模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