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赴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8 08:34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5日,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赴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2020年,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收入达到52.95亿,取得了销售收入逆势增长56.8%的傲人成绩。公司自成立以来,扎根高新区,坚持自主研发,引进先进产品,吸收先进工艺,液罐车、粉罐车、搅拌车三大系列产品产销规模长期稳居国内前三甲,罐车总量全球领先,成为中国罐式车辆的领导者。

调研中,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弋江区委书记黄维群为企业颁奖,并对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2020年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黄维群强调,今后,区委、区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提升服务效能,全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黄维群希望,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和全体瑞江人,在“十四五”时期与时偕行,把握机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宝贵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再接再厉,为建设美好弋江南、智慧大江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汪敏宣读区委、区政府贺信。区领导郎俊杰、吴学林、黄静、汤军等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