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新春慰问部队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谊

发布时间:2021-02-09 11:04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弋江区委书记黄维群、代区长汪敏携区相关领导分两组,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市军分区、武警支队、市预备役高炮旅和驻区部队全体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的同时,并详细询问了部队官兵训练和日常生活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过去一年,部队为弋江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尤其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弋江区将继续做好部队官兵日常生活和营区建设的后勤保障工作,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主要精神,开展多种多样的双拥共建活动。希望部队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挥我军优良传统作风,为弋江区的改革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