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召开深挖彻查持续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15:46 来源:区医保局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将省、市“深挖彻查持续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工作落到实处,包保督导工作责任到人,在全系统、全行业营造浓厚宣传氛围,2月9日上午,区医保局在区为民服务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辖区内二级以下医疗机构、区内定点药房参会,区政府副区长吴玮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太和事件”以来省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情况,以及省、市“深挖彻查持续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包保督导反馈问题。吴玮就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端正态度,摆正位置,积极贯彻落实深挖彻查持续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省、市精神;二是各协议机构要主动自查、积极整改,医保部门要主动担当,包保分组,部门联动,责任到人,发现问题线索要敢于查实,要敢于动真;三是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各协议机构要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手册,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强化内部学习,形成人人知晓、主动维护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