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高新区(弋江区)举办招商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2-18 09:38 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2月10日,高新区(弋江区)招商项目交流会在区政府602会议室召开。辞旧迎新之际,交流会召开活泼、高效、热烈。区四大班子主要负责人及区委区政府部分领导出席会议,各招商中心牵头部门负责人以及招商小组成员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代区长汪敏主持。

此次会议是组建6+1招商模式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区招商引资项目交流会,会上,高新区投资促进部和各产业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新招商引资模式组建后,签约项目紧紧围绕重大项目引入,丰富了产业内容,壮大了产业实力,加快和提升了产业链水平和竞争力,使我区四大主导产业持续壮大,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创新要素集聚迸发。各招商中心代表就各自工作的经验和工作感悟做了交流发言。发言中大家都体会到了招商的重要和不易,树立起了全新的招商人概念,增强了招商人的价值认同感,

此次交流会也是一次招商工作的集中学习和部署。汪敏指出:对于产业发展,应深入研究分析,抓住潮流机遇,格局站位要高,所招产业不只要在规模上做大,更要在质量上做强,各产业中心应在以后的工作上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增加项目推进力度,进一步增强合力。对于项目洽谈,既要有政策性、专业性,还要有服务性。各产业招商中心应该相互切磋、相互学习,抓住机遇,共同成长,加快优质项目落地。

区委书记黄维群对下一步招商工作也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经济发展的关键环节,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芜湖高新区作为创新高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政治意识、机遇意识、协作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各产业中心结合产业特点要紧紧围绕资本、龙头、链接、拓展、孵化、平台、规划七个方面精准发力,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方式干事,全力以赴做实做细企业服务,提高为企业办事的效率。各产业中心在招商工作中,要聚焦优势产业,多角度深层次加强对项目的认识,对于招商工作要谋划好,出手快,加强调度和培训,大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做到人人心中有目标,个个身上有担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