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安师大与高新区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08:50 来源:今日芜湖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6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与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人才队伍、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携手共赢。

芜湖高新区、高校园区是城市创新发展、产业振兴的一双翅膀。安师大是安徽建校最早的高等学府,也是安徽省优先建设的综合性省属重点大学。高新区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排名位列全国第40位,顺利入选中国产业园区持续发展百强榜。此次双方携手在产教融合方面深化合作,是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完善国家和区域创新体系、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的必然要求和务实举措。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把地方资源优势与高校人才、智力、科技优势相结合,如联合培养高素质产业人才,鼓励毕业生留芜就业创业,推动高层次人才资源共建共享等,共同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和安徽师范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确保“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