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举办第六届“最美劳动者”暨“五一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16:12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4月28日下午,弋江区总工会、弋江区文明办联合开展弋江区第六届“最美劳动者”暨“五一先进集体”表彰活动。弋江区主要负责同志、区直机关、街道、企业代表共300人参加。

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经单位推荐、公示投票、组委会综合评定,决定授予何源等10位同志为十佳“最美劳动者”称号,授予胡小俊等20位同志为优秀“最美劳动者”称号,授予安徽华夏显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0个集体为“五一先进集体”称号。


本次获评的最美劳动者,是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有忠诚务实的人民公仆、有技艺高超的能工巧匠、有朴实无华的一线工人,在推动弋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打赢防疫防汛两大战役、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做出了诸多贡献。

表彰现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弋江区委书记黄维群为十佳“最美劳动者”颁奖,弋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弋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项卫东为“五一先进集体”颁奖。

黄维群对广大劳动者的辛勤付出和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希望他们以表彰为契机,传递正能量、凝聚精气神,以奋进、务实、创新的姿态,为奋力建设美好弋江南、共创智慧大江湾,加快推进“五区一城”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