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全市“五一”表彰暨“芜湖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在弋江区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30 16:02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9日下午,由芜湖市总工会、芜湖传媒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 年“芜湖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在弋江区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市委副书记、市长单向前,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夏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董萍,市政府副市长贺东,市政协副主席陆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弋江区委书记黄维群等出席活动。

单向前首先与市“五一”劳动竞赛先进代表交流座谈,要求全市上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更多职工群众通过劳动追求人生梦想,实现人生价值,创造辉煌业绩。之后,市领导一行出席“芜湖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

发布活动在舞蹈《城市之光》中拉开序幕,随后正式公布2020年“芜湖工匠年度人物”名单。本届“芜湖工匠年度人物”共计10名,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彰显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以及芜湖工匠的传承创新和时代风貌。由弋江区总工会推选的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装车间调整工、“全国技术能手”徐本盛和安徽海螺川崎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高级技师汪芳青分别获得表彰。

今后,弋江区将继续大力推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活动,用好劳模工匠示范效应,营造学习工匠、崇尚工匠、争当工匠的良好氛围,为弋江区持续健康发展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