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区长汪敏带队调研西湾园区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07 16:28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6日下午,区长汪敏带队赴西湾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纬二路、经五路、驾考中心、松合新材料等在建项目工程,并听取了西湾园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近期工作汇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宏伟,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统计局等区直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汪敏指出,高新区在江北新区扩区发展,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高新区的殷切期待和关心厚爱,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2020年7月1日正式入驻托管以来,西湾园区入驻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在党建引领、工作机制、控规编制、基础建设、环境提升、土地报批、征地拆迁、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各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园区建设开了好头,奠定了良好基础。

汪敏强调,一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理解西湾园区工作的艰巨性,在日常工作中要相互理解支持,加大支持力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与鸠江区的沟通协调,实事求是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问题;三是加大“双创双引”力度,梳理存量存地指标,引进一批符合产业规划新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