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党政要闻

弋江区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08:18 来源:弋江发布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8日下午,弋江区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蒋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20年弋江区“扫黄打非”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等文件,并部署相关工作。要求相关单位加强线索摸排工作,切实提高查办案件的重要性认识,积极开展“护苗行动”进校园活动,扎实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在推进基层站点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中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确保全区创建“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站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蒋胜要求,一要提高“扫黄打非”思想认识,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斗争力度,坚决扫除各类文化垃圾,确保意识形态和文化领域的绝对安全;二要突出“扫黄打非”工作重点,确保“扫黄打非”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强化“扫黄打非”组织领导,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结合,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与基层综治相结合,与公共文化服务相结合,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相结合,把“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